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3-05 14:58:4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3月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中共青岛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重申外事工作纪律的通知》。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同志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全党树立了典范。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党中央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及时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解读《条例》内容,准确把握规定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依照《条例》精神,落实相关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将《条例》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地见效。要注意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坚决贯彻执行《条例》各项规定,扎实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外事工作纪律是党的纪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在涉外活动中,所作所为不得触犯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的尊严和利益。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