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12-28 16:28:4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26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摘编。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系统回答了普遍关心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科学精准地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思想指导。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学习领会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吃透基本思路和7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好会议提出的经济发展的10条要求,确保会议精神在我市率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强化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我市经济工作沿正确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更好推进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继承和发扬“莱西经验”,充分发挥创新基因的优势,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各个领域、各层次的工作中去,在下步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推进莱西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