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2018-12-06 14:09: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庄增大同志在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第五轮巡察单位名单和巡察组分工情况,总结分析市委第二、三、四轮巡察情况,安排部署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经市委批准,第五轮巡察自2018年12月上旬至2019年1月底,分4个组对水集街道、姜山镇、河头店镇、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安监局、环保局7个单位开展巡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迪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坤山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站位再提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履行“两个维护”这个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巡察重点再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加强巡察监督,全面摸清政治生态,推动多管齐下固本清源。要坚持巡察质效再提升,着力在备足功课、用活方法、精准定性、压实整改上下功夫,用好巡察成果,保证巡察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服从市委安排,勇于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各巡察组组长要全面担负起管理责任、督促责任、指导责任,每一位参加巡察的人员要提高标准、勇于进取、敢于担当,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各巡察组要抓紧时间与被巡察单位对接,认真做好巡察启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巡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