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中心卫生院迎接一级甲等卫生院评价工作

2019-11-06 09:14:4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春霞

  11月1日,青岛市评审专家组一行六人在莱西市卫健局基层卫生科、医政科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我院进行了现场评价工作。

  评价专家组专家们分成六组,按照《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管理标准(2018年修订版)-创建与评价指南(2019版)》要求,深入到各科室,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翻阅病历、抽查处方、现场查看、提问、调阅危急值记录及查看后续处置情况等形式,从医疗、护理、院感、药剂、财务、门诊、急诊、医德医风、人力资源、党建等方面对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严谨的检查评价。

  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我院工作成绩及亮点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科室陪检人员虚心听取、认真记录。

  此次现场评价不仅是对我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接下来,医院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精细客观评价标准,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引领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水平医疗机构,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