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传销换新装 购买理财莫中招

2017-07-07 10:17:30    来源:    编辑:
 去年10月,李女士被拉入一个微信理财群,该群推荐的一款保证本金与获利的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每次追加金额为1000元的整数倍,更令人动心的是该款理财产品188天后连本带利可得购买金额的两倍,但获利前提是李女士需要推荐自己的一位好友共同组成购买小组,到期后,李女士除了本金与获利外,还可获得“推荐费”28元。在这个理财周期内,如果李女士的这位好友再推荐其他人购买,则成立组内小队,该好友为队长,除了该人可获得28元推荐费外,组长李女士可再获得18元“管理费”。如果在这个理财周期内该小组人数超过8人,李女士在晋升主管同时,额外获利本组总购买金额的8%。每8人为一个晋升门槛,小队内队长的获利参照李女士,以此类推。推荐的理财产品不限期数,同时,晋升不封顶且始终按照所有人购买金额的8%获利,期末结算获利。时间过去不到三个月,李女士用以登录管理的网页已无法打开,涉事公司早已注销,李女士说她所在的理财小组共计损失了将近二十万元,至于其他组,恐怕损失更多!
  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传销案件,它以高回报的理财产品为外衣,充分利用市民“百度一下,你就知道”的查询习惯,先花钱在各大知名网站发表各类虚假宣传文字与视频资料确保后期市民“放心购买”,而后注册微信公众账号广泛散布理财信息诱导市民投资,当他们的资金累计达到一定数额或者资金链断裂时,就直接注销公司,关网携款潜逃。市民在购买理财时务必保持清醒。
  理财需谨慎,莫因贪利误入传销陷阱!       
                                        (青岛财经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