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发放首笔农业政策性担保贷款

2017-07-07 10:18:42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战文敬
  日前,邮储银行莱西支行举行“银担合作”莱西市首笔农业政策性担保贷款放款仪式。本次贷款的发放,是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青岛邮储银行发放的首笔银担合作贷款。
  据了解,自今年6月9日青岛农担公司与青岛邮储银行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后,莱西支行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与农担公司、市农业局沟通对接,通过农担公司的介入,真正有效解决了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特别是“找担保”难的问题。截至目前,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已成功发放农业政策性担保贷款4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将为申请农业政策性担保贷款的农业经营主体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成立专门服务团队,简化贷款手续,对符合授信准入条件的客户开展评级授信、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和贷款发放等工作,并在贷款额度、期限、利率等产品要素方面给予优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