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保协辟谣:目前未收到车船税交强险改革通知

2017-06-21 09:34:57    来源:    编辑: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6月13日发布《关于识别“车船税交强险7月改革”等不实信息的风险提示》称,近日,部分媒体报道“车船税交强险7月改革”等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经核实,截至目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未收到关于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

        该协会特别提醒广大车险消费者,相关政策动向要以保险监管部门和税务部门的官方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关注中国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微信公众号“保监微新闻”“中保协微视界”,及时获得有关保险方面的权威资讯。
                                      (中国保险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