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方高温车主该如何应对

2017-06-21 09:31:44    来源:    编辑: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以各自特性,带给人们不同感受。就夏季而言,即便有高温和暴雨,它也是最能让你感受到酣畅淋漓的一个季节。但另一方面,车主们在面对这样极端天气时就不能如此感性了,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财务损失才是王道!

       北方持续高温,车主重点关注哪类车险?
  近几日北方的持续高温,让很多人都大呼受不了,甚至感受到了在户外要分分钟“融化”的节奏。而对于车主而言,不仅心疼在炎炎烈日下暴晒的爱车,更是担心一不小心就晒出个意外损失。那么,在这样的天气下,有哪些车险可应对呢?
 
NO1:玻璃单独破碎险
      如果你的爱车价值较高,那换个玻璃的费用也不会太低。在夏季高温差的情况下,玻璃无故破碎的几率较高,因此,车主应该关注一下这一险种。具体来说,车主在投保车损险的基础上,可以选择玻璃单独破碎险这项附加险。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机动车风挡玻璃或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金额赔偿。此外,投保人与保险人可协商选择按进口或国产玻璃投保。保险人根据协商选择的投保方式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NO2:自燃损失险
    自燃的事故概率虽然不高,但在夏季,这一概率却提升了十倍。而且,一旦自燃,整车都有可能报废,且车损险是不负责赔付的,车主损失将非常大。这样衡量一下,与相对可能存在的巨大损失相比,买一份自燃损失险就比较适合了,这样一来,自燃造成的损失就可以由保险公司买单了。自燃损失险属于车险改革后的附加险之一,车主在投保车损险的基础上,可选择这项附加险。
     当然,自燃损失险也有其除外责任。由于外界火灾导致车辆着火的,擅自改装、加装电器及设备导致车辆起火的,或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高温烘烤等违反安全操作规则造成的损失,不属于自燃损失险责任范围。 (中国保险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