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太平洋产险莱西支公司组织绿色远足活动

2017-04-25 09:27:52    来源:    编辑:

太平洋产险(1)199.jpg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活跃的工作氛围,4月9日太平洋产险莱西支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环湖徒步、绿色远足活动。

  此次活动改变了以往开车出游方式,选择低碳环保徒步走,自大沽河岸出发,踏足绿色行程约20公里。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传播了绿色文化,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张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