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保产险莱西支公司快速理赔显诚信人保服务暖人心

2017-04-25 09:26:05    来源:    编辑:

   今年以来,人保产险莱西支公司理赔中心紧紧围绕“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服务与效益并重”的服务理念,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以“一直在您身边”、“默默守护”、“真情奉献”为己任,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多领域服务保障,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4月9日,望城街道办事处前柳家屯村高某家中发生火灾,烧毁房屋3间,室内财产损失严重。支公司理赔分部自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损失情况后,现场定损,于当天结案赔款9880元。
  “人保的服务就是好,就是快!” 本次理赔服务现场赢得了保户的赞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