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鞠京福一行到我市调研

2017-03-29 09:07:06    来源:    编辑:

image001.jpg

   近年来,我市金融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金融机构数量翻番,金融市场日益活跃,产品与服务创新加快,金融运行平稳,金融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带动作用明显提高。

  3月22日,青岛金融办规划处鞠京福处长一行到我市就金融发展总体情况、普惠金融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同市金融办、保险办负责人围绕平台搭建、融资协调、金融创新、保险发展、普惠金融、三农保险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随后,前往莱西人保产险姜山营销服务部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服务部的整体运营情况及农险承保和理赔过程中实务操作等相关问题。调查组对姜山政策性农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农险业务要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加快承保速度,做到承保和理赔工作及时迅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