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华安财险莱西支公司盛大开业

2017-03-29 09:07:38    来源:    编辑:

 华安开业报道2.jpg

   3月25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公司盛大开业。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和短期健康险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华安保险已经成长成为资产质量优良,员工队伍蓬勃,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据最新的《2015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显示,华安保险在内地非寿险公司综合排名第7位,在亚洲市场排名24。在全国产险市场份额排名中位列第11。在2016年的全行业保险法人机构经营评级中,华安保险获得A级最高评级。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公司是华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的第七家支公司,也是落户院上镇成立的第一家保险公司。莱西支公司秉承华安保险始终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以社会责任和客户利益为重,坚持“责任、专业、奋进”的经营理念,倡导“华安保险与您共成长”的企业文化,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争取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为莱西保险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赢得公众的信任和支持。
  华安财产保险莱西支公司位于莱西青岛路118号青岛家园网点118-8号,主要承保车险、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意外伤害险和短期健康险业务,华安保险客服电话95556。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