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学习交流会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推动解放思想取得新成效

2018-11-28 11:05: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26日,青岛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学习交流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四个新”主题和“六个对照”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全面寻找差距,推动实践转化。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张升山、战洪贤、李信斋、万国才、赵彦军参加。
  牛俊宪对前期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大讨论已进入查问题、见实效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把着力点放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上,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推动解放思想不断取得新成效。
  牛俊宪强调,要在谋发展上下功夫,用好解放思想这把“金钥匙”,抓住创新这个关键,以思想的解放为改革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攻克问题堡垒中不断创造新业绩。要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大胆地想、勇敢地试、坚决地改,让想为、会为、敢为成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鲜明特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会上,李沧区、城阳区、即墨区、市总工会、市工商局、青岛华通集团公司作了交流发言,莱西市等10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