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镇 “四个强化”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1-10 10:16:13    来源:    编辑:

  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姜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围绕“四个新”主题,以“六个对照”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姜山实际,制定了《姜山镇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下设推进小组办公室,由综合协调组、文字材料组、学习宣传组、组织推进组、深化提升组5个工作组组成,各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9月30日召开全镇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下发镇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学习、讨论、研讨等具体工作,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在姜山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研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镇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两委”成员逐人汇报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一致认为,姜山镇目前存在思想解放力度不大、创新意识不强、整体改革意识不高等问题,将在工作当中予以整改。多次利用周五例会之机,组织机关干部及农村党支部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邀请市纪委作专题辅导,掀起全镇上下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10月12日,组织机关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进行理论学习测试,参加人员达到476名。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借10月20日主题党日活动之时,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理论集体学习及学习成果测试。全镇204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测试。
强化氛围营造。运用镇报、大美姜山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发放明白纸征求社会各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于10月24日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代表委员对镇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委托他们深入基层一线去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莱西市情、今日头条等刊登《姜山镇吹响项目推进“大干100天”集结号》《大干100天、决战第四季度姜山镇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强劲合力》两篇文章。目前,姜山全镇上下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识氛围浓厚,干群参与度极高,已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60余条。
强化实干实效。10月14日姜山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誓师大会”,要求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大干100天,决战第四季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促进姜山产业项目大落地,新城项目大建设,姜山经济大发展,民生福祉大改善,用实践成效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目前,巨峰科技产业园、高胜轨道交通、萨尔马纺织科技等16个过亿元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10月26日,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2018年供应链伙伴大会成功举办,20家汽车供应链企业与莱西市姜山镇签订了合作协议,15家青岛市属企业与北汽新能源签订了合作协议,一个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正在迅速崛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