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食药监局突出三大重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10 09:13:48    来源:    编辑:

   市食药监局以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食药监管的高质量,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逐步推向深处。

  以学习教育为基础。结合工作实际,将食药监管贯穿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旧动能转换等相关内容和要求列入局中心组和主题党日学习安排。结合机关工作例会,党员大会等,安排参会同志交流讨论,找准制约我市食药监管上水平的关键点,破除思想障碍的着力点,实现后发赶超的突破点。
  以查摆问题为导向。深挖食药监管背后的思想作风根源,在工作目标上,查摆与先进区市的差距;在思想认识上,查摆工作专注度、上进心等方面的不足;在履职担当上,查摆“等、靠、要”错误思想;在能力素养上,查摆政治理论不足、法律法规不全面、文字功底不扎实、依法行政意识不强等问题。
  以整改落实促提升。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在解放思想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解放思想,真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监管高质量。一方面对标身边先进找差距,以局机关“担当作为好干部”为目标,勉励广大食药执法人员学先进、勇赶超,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另一方面对标先进区市,提升服务水平。以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复检为抓手,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服务、简化程序、分类指导、重点突破,全面提升食药安全监管水平。
  解放思想不是空洞的口号。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解放思想,进一步开阔思路,以新的思想观念,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食药监管工作,为建设绿色崛起的新莱西贡献“食药”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