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0 10:13:33    来源:    编辑: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中共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希胜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对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市委明确的主题和党组的安排部署深入找问题、深刻析原因、扎实定措施,不断提升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指示和依法履职的能力素质。
  赵希胜强调,党组和党支部要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准确把握实施重点,加强谋划、科学安排,及时做好总结、宣传工作,推进大讨论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实际,自觉把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与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七大行动”紧密结合,与依法行使各项职权紧密结合,紧紧围绕 2018年工作要点抓紧抓细,把工作措施向纵深推进,推动大讨论活动向实践延伸、向工作拓展、向目标迈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