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喊口号不走过场市交通运输局转作风抓落实

2017-03-07 09:17:29    来源:    编辑: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抓好党建工作的根本。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将今年定为“作风建设年”,坚持以党风带政风,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障碍,提高服务效能,为全市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紧抓贯彻落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全市党员干部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刻行动起来,在全体干部中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以开展“四问四治”(问绩治庸、问效治懒、问责治散、问绩治乱)活动为重点,针对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激情不足”、“效率不高”、“服务不周”、“作风不实”、“守纪不严”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症结,制定计划,立即整改,切实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坚决把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
  紧抓群众利益,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全面倡导“马上就办”工作理念,提高办事效率,能快则快,能优则优,完善“一站式”服务机制;建立“日日清”工作机制,坚决杜绝“庸懒散推拖”等不作为行为发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强化交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为基层、为群众服务质效。
  紧抓督查考核,做好建章立制。坚持集中整顿与常抓不懈相结合,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决杜绝“一阵风”、“走过场”等错误倾向,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关制度规定,切实把深化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果用制度巩固下来,将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督查室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对工作纪律情况、深化作风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局党委严格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追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