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个校车站牌“移出”赞叹民声

2017-02-24 11:19:24    来源:    编辑:

   “交运莱西温馨校车和教体局真是雷厉风行,刚反映停车站牌问题,第二天就现场办公,说干就干当即移动,这下全村孩子上学等车方便了,更安全了。”2月21日,在院上镇小高岚村中心街,张胜、于乃举、任福廷等几名校车驾驶员和村民王淑玲、宋庆典等在移动校车停车站牌,围观的群众赞叹不已。

  小高岚村有370户村民,原来的村小学因为撤点并校被取消,村里90多名孩子上学需要乘坐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温馨校车到5公里外的院上镇中心小学、中学读书,停车点原来设在村头,车辆停车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村民提议把停车点移到中心街,这里不仅宽敞,经过的车辆还少,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接到家长建议后,立即联系市教体局有关领导现场勘察,当场决定可以移动,在场的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驾驶员立即动手挖坑,并买来水泥,找来石子,把站牌移到中心街,村民看到校车驾驶员忙碌也上前动手帮忙,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村民王淑玲说:“市教体局和交运莱西校车公司为了孩子,能现场办公顺乎民意,就地解决实际问题,我们帮一把也是应该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嘛。”

                                           (董建君  崔克臣)
 
记者感言:

群众需求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对老百姓来说,他们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有的甚至还是急事、难事。如果这些“小事”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就会影响他们的思想情绪,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市教体局和交运莱西校车公司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现场办公移动校车停车站牌的行为,顺民心得民意,自然也会受到老百姓的热情拥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