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化妆对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没有这么做!

2020-06-10 10:05:34    来源:    编辑:

有时候不化妆皮肤很好,一化妆就长痘、毛孔粗大皮肤问题不断,很多妹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但是很多女明星即使每天倒腾着各种彩妆,皮肤还是那样水润美美哒!很是羡慕有是不是!

完全素颜的她们,隔着屏幕都feel到一股少女感(~ o ~)~zZ

今天小朵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化妆后你的皮肤会不好呢?

卸妆你确定做好了吗?

卸妆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卸妆不干净,彩妆残留物留在脸上,会使皮肤慢慢变得粗糙、毛孔变大,皮肤暗沉,甚至是长痘痘闭口。

总结几个小经验:

淡妆的情况下,用卸妆水就仔细卸妆可以了;

没啥事少用卸妆油、卸妆乳等产品;

带浓妆的话,用完卸妆乳液,一定要用温水充分乳化干净。

卸妆干净很重要,但也要注意手法,避免过度清洁,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敏感!

洁面注意三点!

大家天天都洗脸,这个步骤就不多说了。

注意三点:

1、觉得自己洗脸不干净,不彻底?那可能是没用对产品,可以考虑换一换;

2、洗脸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脸部周围发际线处清洗干净。用棉片沾水轻轻拭擦脸部周围及发际线处,这样才能充分洗干净。

3、洗完脸之后,可以用热毛巾把脸敷一敷。例如像我们的孙俪娘娘这样,可以效仿一下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