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你在美甲店交过多少“智商税”?

2020-06-10 09:57:47    来源:    编辑:

在以往的试色or质地展示时,经常被问到指甲相关的事情。而源于两周一次的换甲频率,以及连续多年的美甲经历,JK决定 把这些用时间和金钱换来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毕竟有个朋友,曾经在美甲上交了不少智商税,最佳纪录是花了500块涂了一个单色,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1

甲 型

甲型是美甲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只要甲型好看,不管做什么样的颜色、款式,都不会难看到哪里去。且选对甲型,可以让手指看起来更为纤长。而在美甲店,有经验、审美的美甲师,是会为你选择适配的甲型的。但也不是每个美甲师都会这样,为了少花冤枉钱,还是要靠自己。

可能大家都会认为,JK要说的甲型就是下图这种,平的、圆的、长的、尖的这种。

并不止!

上图的甲型势必是大家做指甲时都会考虑到的部分,但JK要说的可不止是这些。很多人会有这个问题: 明明拿着图片去做指甲,甲型、颜色、图案全都一样,但总觉得差了点什么。那你有没有从多角度观察过自己的指甲和图片里的有什么不同? JK抓了几位办公室的姐妹,给大家现身说法。

1

这位姐妹甲型是完美生长,侧面看呈现一条饱满的圆弧。对于这种甲型,保持原有的长度直接做款式即可,过分延长反而会因为原本的弧度而导致指甲侧面看变成长月牙。

基于原生甲型优秀的情况,在甲型的挑选上没有什么限制,各种甲型都可以尝试。但因为甲床长且直,水滴形指甲就基本无缘了。

2

这位姐妹的指甲状况和我的有些相似,侧面看指甲走势呈直线型,但线条并不流畅,有轻微的凹陷。针对这种甲型,如果未经处理直接上色,随着指甲的生长,凹陷处会愈加明显,且 极度容易断裂

☝JK的指甲☝

JK建议,在上色前让美甲师用加固胶、平流胶或者是光疗胶 为指甲塑型(美甲店会要求加钱)。

但因为 甲型相对手指窄了很多,就不建议做格外长的延长甲了,这样不仅不能让手指显得纤长,反而会因为多余的指甲而显得突兀。保持比指甲稍许长出一点点的长度即可。

3

而这位姐妹的指甲可能也代表了不少“爱啃指甲”的人士。由于经常啃指甲,导致 游离线不断后缩,甲床短且层次不齐。如果想在改变现有指甲的基础上做指甲的话,比较建议做延长甲,然后 长期保留长指甲让游离线自然往前生长

对于这种短而宽的甲面不建议做方形的指甲。即使做延长甲也要比寻常指甲拉长很多, 甲面受力点小很容易折断。JK比较建议选择 水滴形,一则短而宽的甲面更容易塑造出饱满的甲型,二来收敛型的甲尖可以自然得在视觉上拉长手指。

饱满流畅的甲型上折射出的光泽是流畅且均匀的

总体来说,如果原生甲型不完美的话 ,建议让美甲师在原本指甲的基础上用胶重新塑型。塑型后的指甲不能太厚,不然会不自然。如果是不熟悉的美甲师, 先问清楚价钱,然后尝试一个,如果美甲师技艺不佳的话,这冤枉钱可别花。

2

延 长

而在挑选造型时,如果自己指甲的长度并不能做出预期效果的指甲时,就需要用到延长甲了。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延长甲大致就是贴片延长以及光疗、水晶延长。

贴片延长:分为半贴和全贴,需要借助胶水将甲片直接贴在指甲上。半贴的舒适度以及适配性更高,但是由于在粘贴甲片后,需要在尾端覆盖塑型胶,并再次打磨塑型,所需要的时间成本以及价格也更高。

光疗、水晶:借助甲托,覆盖水晶胶&光疗胶后延长。由于水晶甲气味太大,所以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少了。大部分美甲店都会使用光疗胶,但这种方式比较考验美甲师的技术,如果操作不当一则做出来的甲型不够流畅且厚实,二则是容易断裂不好维护。

一般情况下,根据JK个人经验,如果只是 少量延长建议选择光疗、如果是 超长的欧美甲则建议做半贴。但如果你不怕气味大,且对美甲师的手艺相当信任的话,水晶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且甲片如果在没有松脱或者断裂的情况下,是可以不用卸除继续使用的,毕竟做一次延长的价格也不低,不如物尽其用。但记得一定要清楚告诉你的美甲师,卸除的时候想要保留甲片。

3

心机显手长

在看图挑款式前,JK还要要告诉大家一个,无限显手长的款式秘诀:延长+裸色。虽然说起来简单,但其中也是蕴藏了心机的!

甲型要选择 尖端收敛的款式,如果是方形甲的话,延长部分不要与甲床同宽,可以稍许往内收敛形成一个小梯形,这样视觉上会显得你的手指又长又细。 在挑选裸色时,一定要让美甲师涂在你指甲上试色!所挑选的 裸色越接近你的肤色就越自然显手长

4

温 馨 提 示

1

不管做什么款式、什么内容, 切记问清楚价钱!你选择的每一个颜色、每一颗钻石的价格可能都是不一样的。尤其是不熟悉的美甲店,为了防止最后结算时店员给你报出天价, 千万不要碍于颜面而不问价格!

2

如果你由于多次做指甲而导致自己本身的指甲非常薄,可以在卸甲后让美甲师为你涂一层透明的甲油进行加固,以 防止因过薄而造成的断裂

3

如果你想频繁更换指甲而不损伤到本甲的话,建议每一次上色前都盖上透明的光疗、加固或者平流胶,下次卸除前提醒美甲师只要磨去表面颜色即可。这样就 不会伤到自己本身的指甲了

4

在做了延长甲后,切记注意 不要再肆意用指甲乱抠(尤其是开易拉罐),你永远不知道你指甲断掉时,会不会断在肉里!

(搜狐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