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面霜不够油来凑春季护肤要懂得用油

2017-02-24 14:47:40    来源:    编辑:

   到了春季护肤最力不从心的可能就是保湿了,尤其是身在北方的妹子大风加上干燥的气候,真是分分钟干出细纹,普通的面霜往往抵挡不住干燥的气候,这时候你要学会为肌肤加点“油”了。

  很多人对油类的产品有误区,认为只有干性皮肤的人才能使用护肤油,其实选择质地清爽的美容油不仅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增加弹性,油性皮肤也是可以使用的,还能一物多用是春季护肤的好帮手。
 
  美容油的用法:
 
  1.单独使用
  可以在化妆水之后和精华步骤单独使用美容油,将美容油双手搓热在面部进行按摩,还可以起到排毒润养的效果。
  2.搭配面膜使用
  在敷面膜前使用美容油为肌肤打底,可以使面膜的效果加乘,保湿锁水效果加倍。
  3.搭配面霜使用
  如果觉得普通的保湿霜力度不够的话,可以在面霜中混合美容油来使用,会让保湿和滋润效果更好。
  4.搭配粉底使用
  春季的底妆很容易脱妆和起皮,这时也可以在粉底中混合几滴美容油,妆容就会变得十分服帖了。
  5.搭配身体乳使用
  美容油同样也适用于身体,也可以混合在身体乳当中,加倍滋润皮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