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想美容觉变成毁容觉 这5条赶快记下来

2017-02-03 09:12:58    来源:    编辑:

导语:睡觉睡的好那叫美容觉,但是如果你各种不走心,那就不要怪肌肤给你点颜色看看,美容觉变成毁容觉,越睡越丑。(来源:瑞丽网)

不想美容觉变成毁容觉 这5条赶快记下来不想美容觉变成毁容觉 这5条赶快记下来

  睡觉睡的好那叫美容觉,但是如果你各种不走心,那就不要怪肌肤给你点颜色看看,美容觉变成毁容觉,越睡越丑。

  好好卸妆是肌肤变美的第一步,残留的彩妆长时间在脸上堆积,不仅会让护肤成分难以被吸收,更会给皮肤造成伤害,陷入越睡越丑的恶性循环。此外,涂了隔离产品或者防晒产品的妹子也不要省略卸妆哦!

洁面洁面

  洗脸看似是个护肤的基本工作,但却是护肤保养的很重要的一步。除去水温要尽量接近肌肤本身的温度外,洗脸过程中从油脂分泌多的T字部位开始,可以减少粉刺的产生,更要认真冲洗干净,不要让脏东西跟洁面产品残留。另外,残留水分的水分可能将肌肤的水分一起带走,让皮肤变干燥,所以洁面后要尽快擦拭干净。

保湿保湿

  洗完脸之后化妆水等基础保湿工作一定不能少。可以依次涂抹化妆水、精华、乳液,涂抹同时配合按摩,如果最近肌肤吸收差,也可以将水乳过程反过来,尝试先乳后水的护肤方式,可以让油份更好的渗入肌肤。

  如果你干皮,冬日肌肤总是处于缺水状态,可以在睡前加一层保湿为主的睡眠面膜,面膜保湿成分能形成锁水网膜,防止水分流失,保湿效果也就更明显,上妆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干燥了。

唇膜唇膜

  冬天天气干燥,眼、唇成为肌肤问题的重灾区, 适当的唇膜和眼膜可以放心的用气量,睡觉时还可以加上一个蒸汽眼罩,不仅可以帮助睡眠,还能让眼霜吸收效果更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