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雾霾天我该拿什么拯救肌肤

2016-11-22 09:59:28    来源:    编辑:

导语:正在拼命写稿的我转头想看看窗外的景色,不料入眼的又是笼罩的雾霾内心崩溃到极点。就算你做了n重保护,出门一趟回来,脸上还是会蒙上一层厚厚的悬浮颗粒。长期下来这些悬浮颗粒会堵塞毛孔,影响皮肤正常代谢。雾霾天我该拿什么拯救肌肤,一起来聊聊雾霾天要用的护肤品。(来源:爱丽时尚网)

  雾霾美容护肤小窍门一:隔离防护

  为了让肌肤避免受到伤害,不管是雾霾还是紫外线,外出的时候为肌肤涂抹上一层隔离霜就是必要的,这样能够为肌肤设立一道屏障,阻断空气中的污染物,在挑选产品的时候,一定呀选择清爽不油腻的,减少减少肌肤对PM2.5颗粒的附着。

  雾霾美容护肤小窍门二:深层清洁

  在有雾霾的天气中,外出回到家后,应该立即清洗裸露在外面的肌肤,不紧紧是脸部,因为这些微小空气污染物质是会依附在肌肤表层的,虽然不会穿透到肌肤深层次,但是长久停留在肌肤上,也是会影响健康的,所以过洁面产品可以洗去大部分附着在皮肤表面的颗粒物,有效避免雾霾中的有害物质停留在肌肤上。

  雾霾美容护肤小窍门三:及时补水保湿

  雾霾天气往往同时伴随着干燥气候和扬尘现象,如果肌肤长时间裸露在这样的环境下,那么会很容易缺水的,所以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是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日常的补水保湿步骤,在室内的时候,应该要定时用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清爽保湿的面霜以及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

  多吃清肺食物

  常见的清肺食物有山药、莲藕、雪梨、百合、银耳、白萝卜等。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注意选择营养价值高深绿色蔬菜,如绿叶蔬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镁等,β-胡萝卜素可以合成维生素A,有利于增加机体的免疫力,降低呼吸道感染的风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