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今年春天,美白就是要随心所欲

2016-11-14 10:07:33    来源:    编辑:

美白减肥估计是美容界少数几个全年无休的项目,眼看又到春暖花开之际,换上清凉的薄衫,迎接和煦的阳光,亮白无暇的肌肤会让你成为这个季节里最闪耀的存在。还有什么困扰的美白烦恼嘛,接着往下看,这次美白绝对可……

你想淡化各种色斑,肌肤白皙均匀


 

今年春天,美白就是要随心所欲

均匀肤色、淡化斑点、击褪痘印色沉,照照镜子,这些护肤问题都可以选择美白类型的产品来解决,只要选择正确,就能收获满意的美白效果。例如你需要一款有效渗透,淡化黑色素并能预防斑点生成的美白精华液

你想肤质水润柔滑,净白透亮


 

今年春天,美白就是要随心所欲

一般美白类型的产品难免存在“反干”的不适感,春冬交替之际还是会让肌肤有些抗拒,洁面后的第一步调理爽肤不要忽视,一款可以将滋养肌肤,平滑厚重角质并同步淡化黑色素的美白爽肤水正是此时的首选。

你想预防斑点并且肌肤充满透明感


 

今年春天,美白就是要随心所欲

想要美白,除了留意像精华液这样功能性强大的特殊护理,每日常规使用的滋润产品也值得关注,早晚涂抹的乳液乳霜如果能保证日常润肤,长效保湿,还同时具备预防色斑生成,防止外来刺激,有修复肌肤的屏障功效,那么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将其备在身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