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早晨洗脸加点“料” 天然美肤让你越洗越年轻

2016-10-17 10:06:03    来源:    编辑:

4178_160311112008_1.jpg  

       相信对于每个女孩来说护肤品是个相当大的花销,但是殊不知洗脸时加点日常厨房用品,同样可以皮肤变的水嫩光滑,省钱又好用。

  加米醋

  功效:抑制细菌

  原理:醋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角质层,抑制细菌滋生,通畅毛孔。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防止痘痘的生成。

  方法:醋的种类以纯天然的米醋最佳,其他食用醋亦可。醋与水的比例为5%,在一盆洗脸水里滴上7~10滴即可。

  加绿茶

  功效:收敛毛孔,抗辐射

  原理:在茶叶中,绿茶中含量丰富的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白领女性可在洗脸时加一点绿茶有效抵抗辐射。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则可滋润干燥皮肤,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

  方法:取一份袋装绿茶或2克绿茶,在茶壶里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变温洗脸。

  加食盐

  功效:除角质和油脂

  原理:用食盐水洗脸有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还能清除皮肤油脂,用食盐轻轻摩擦也能去除恼人黑头;油性皮肤使用后,一星期左右面部皮肤就会显得鲜嫩透明。

  方法:在一盆洗脸水里加两小勺食盐即可。

  加蜂蜜

  功效:抗衰老,防干燥

  原理:蜂蜜是养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成分,能促进皮肤创面愈合,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

  方法:中干性肌肤的人,平时可以将2~3滴蜂蜜加到洗脸水中,洗脸时沾湿整个面部再轻轻拍打、按摩面部几分钟。油性皮肤不适用。

  加淘米水

  功效:去油脂,润

  原理:用淘米水洗脸,可起到润肤效果,因为米表面含有钾成分,特别适合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而且性质温和,无副作用,尤其适合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

  方法:直接将当天的淘米水加热后使用,效果就会很好。

  加白糖

  功效:去角质,淡化痘印

  原理:白糖可以去除角质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VC,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且绝对安全。

  方法:洗完脸后取适量白糖在手上加点水按摩开来,然后沾在脸上按摩1分钟左右即可冲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