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跟网红学国庆出游妆,美炸了!

2016-09-26 16:45:56    来源:    编辑:

   Wuli大天朝子民逢年过节总能造成堵车无穷尽现象,可这根本挡不住大家向往诗与远方的心情。大长假国庆节的气息已经来袭,不少上班族or大学生早就计划好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去厦门的宝宝们:小清新又文艺的厦门,花环与清新妆容更配哦!旅行界的女神日马夫人有很多旅行视频美炸了,成都化妆学校奢妃小编强推哟。

  去西藏的宝宝们:富有民族特色的披肩、五颜六色的彩辨,宛如素颜般纯净的伪素颜妆才能打造空灵的气息!豆瓣女神张辛苑是值得借鉴的模板。

  去古镇的宝宝们:简单的麻花辫、亚麻裙,一款楚楚动人的大眼妆就很nice了。

  去香港的宝宝们:作为购物中心的香港,每年国庆都会迎来大批shopping狂,复古优雅的平眉红唇上镜无压力。

  这么high的事拍照留念简直是妹子们最爱的套路,万能成都化妆学校奢妃小编今天带来的万能出游妆分分钟让你美出新高度哟,想要拍出网红旅游照so easy,下一个抢镜小达人就是你。

  唇色是整个妆容万能搭的关键,西柚色元气,复古红优雅,裸色纯净,粉色少女,豆沙色温婉。成都化妆学校奢妃小编提示:不管你喜欢哪种style,千万要记得游玩路上补口红,有口红的妆容瞬间抢镜无压力,气色up up不能停!

  再来两张夫人美照,认真对待生活的女子总是明艳动人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