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除了手机 开学季你的包里还应该有什么?

2016-09-12 10:07:47    来源:    编辑:

   导语:一转眼间就开学了,又一批新鲜的学弟学妹上架了,作为一个时刻想要和心中的白衣少年邂逅的小女生,开学了包里除了带上手机扫一扫之外,还应该装点什么呢? (来源:嘉人网)

开学季时你的包里还应该有什么?开学季你的包里还应该有什么?

  1、身材小巧的防晒霜

  秋老虎来袭,阳光依旧闪耀又强烈,更何况新鲜的学妹们还有军训是不是?所以随身携带一支防晒依旧很重要!

  怎样才能科学的涂防晒:

  ①首先你要知道你的所需SPF值=紫外线指数×0.47×阳光下活动小时数;

  ② 涂抹防晒的时候不要打圈按摩式地涂抹,均匀地用指腹铺开就行,容易搓泥的轻拍铺匀,等三分钟再上第二层第三层这样子,不要一次全糊脸上,容易涂不均匀。

  ③ 需要补涂防晒霜时,最好卸妆。如果实在不能卸妆,也一定要把脸上的汗擦掉,否则非常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可以先吸掉面部多余的汗水和油,然后选择质地清薄的防晒霜以按压的方式补涂,以免花妆,最后再以散粉按压面部(这样的妆容会更加敷贴、自然)。

   2、抵抗秋风凌乱的造型神器

  秋风起除了吹起了忧愁之外,更多的是秋天的大风吹起了一头凌乱发,如此凌乱不羁的发型怎样才能把到心爱的少年?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不如秋日来个简洁又优雅的发型吧!

  超百搭简洁优雅低盘发

在脑后扎起一个马尾,从马尾中间均匀的分成两份在脑后扎起一个马尾,从马尾中间均匀的分成两份

  1。在脑后扎起一个马尾,从马尾中间均匀的分成两份;

将分好的两束头发向内卷起将分好的两束头发向内卷起

  2。将分好的两束头发向内卷起,再重新扎一个马尾,将尾巴从外向内掏出;

以手指为轴,将马尾在手指上多缠绕几圈以手指为轴,将马尾在手指上多缠绕几圈

  3。以手指为轴,将马尾在手指上多缠绕几圈;

小发卡将头发固定住,耐吹又打理的盘发就完成啦小发卡将头发固定住,耐吹又打理的盘发就完成啦

  4。小发卡将头发固定住,耐吹又打理的盘发就完成啦!

  3、时刻让你保持元气的气色唇膏

  经历了一个假期终于回归的学校,毕竟是学习的场合当然不能再像花蝴蝶一样涂着大红大紫姨妈唇了,是时候换上少女又不失的元气的唇色了!

  30秒get清淡粉嫩唇

用唇刷在唇部轻轻的涂抹一层粉色唇膏用唇刷在唇部轻轻的涂抹一层粉色唇膏

  1。用唇刷在唇部轻轻的涂抹一层粉色唇膏;

  2。用卫生纸轻轻抿掉多余的唇膏;

轻轻的用手指拍开过于鲜明的唇线,会看起来柔和不少轻轻的用手指拍开过于鲜明的唇线,会看起来柔和不少

  3。轻轻的用手指拍开过于鲜明的唇线,会看起来柔和不少;

  4。最后用透明唇蜜涂在唇上打造立体感。

   鲜花最美不过玫瑰,光芮为你准备了一场保加利亚的玫瑰雨,让你在玫瑰的芬芳中聆听爱情的蜜语。既延续了小红管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格调,还将夏日玩色的概念注入其中新添紫调的魅惑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