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揭秘:多喝水能减肥吗

2016-09-12 10:00:14    来源:    编辑:

 提问:我曾听说过想减肥就要多喝水。简单的H2O真的对减肥有帮助吗?这听起来真不错,是真的吗?

喝水能减肥吗?

回答:“我不认为喝水与减肥有直接关系。不过,水的消耗量与体重息息相关。”营养专家彼得森说。“水分子中并没有刻意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抱歉!),但它肯定刻意帮助你更努力的减肥(万岁!)。”

首先,保持充足的水分刻意帮助你避免暴饮暴食。彼得森说:“很多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渴还是饿,大部分人会倾向于吃而不是喝。如果你渴求一个午间小吃,想缓解一下自己饥饿的痛苦时,请先喝一杯水。然后看看你30分钟后是否还会很饿。”

“希望你能知道:如果你不断地保持充足的水分,这种虚假的暗示不会发生。:彼得森说。

“请记住,如果你的小便是浅黄色的,那说明你身上的水分补充充足了。”

当然,要想减肥你不能喝白水以外的东西,比如含糖和热量的饮料,还有一向被认为有减肥作用的苏打水。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狂饮白开水来避免脱水。总而言之,水并不含有减肥成分,但喝水是减肥的助燃剂。摄取足够的水分是健康减肥系统和维持健康体重的一部分。所以,让我们为水的神奇功效干一杯吧!

这样喝水排毒又养颜

拓展:这样喝水排毒又养颜

当体内的毒素慢慢累积,皮肤就会出现皱纹、肤色暗沉、痤疮等问题,加速女人衰老!“女人是水做的”,想要延缓衰老,正确喝水能帮你排清体内的毒素。

身体的衰老是从细胞到器官累积毒素开始,最后才显现于外在。喝水是最基本、最简单的排毒方式。正确的喝水,能加速让体内的余毒排除出。

人体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水是营养进入细胞的载体,也是清除体内毒素的能量。想让身体免于毒素伤害,就要懂得如何正确的喝水。

一天的喝水时间表:

6:30——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之际先喝250CC的水,可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8:30——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总是特别紧凑,情绪也较紧张,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所以到了办公室后,先别急着泡咖啡,给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冷气房里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得趁起身动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12:50——用完午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饮料吧!能够提神醒脑。

17:30——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饱足感,待会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摄取2000CC水量了。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间影响睡眠质量。

喝水养生的小窍门:

想减肥的人:饭前20分钟喝两大杯水,能使胃有饱胀感,自然可降低食欲,这可是免费的减肥法哦。最少可省去一大笔买减肥药的开销,还可少吃一堆垃圾食物,避免积食。

想戒烟的人:烟瘾一发,可上火了,喝一大杯水消消火就能抑制烟瘾,据说效果可达九成以上。如果你是个瘾君子一定知道,烟瘾发作的时侯通常会有口渴的情形,下次别拿烟,喝水就对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