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晒斑黄褐斑 20岁以后你要对付的衰老元凶就是他们!

2016-09-12 09:34:41    来源:    编辑:

 

导语: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只要肌肤出现瑕疵,你就容易比别人看起来老5-10岁。而脸上长的斑点,数目最多的一定是晒斑和黄褐斑,20岁之后,你就得好好保护皮肤,谨防让自己面部斑点过多影响容貌。

脸上到底会长哪些斑?

脸上到底会长哪些斑?

我们常见的面部斑点有这样两种,一种是晒斑,主要是因为日晒,而自己防晒和晒后修复的功课都没做好,黑色素沉积在面部于是形成了淡淡的晒斑,一般分布在眼周下方以及腮部。黄褐斑则是因为肌肤衰老而自然形成的斑点,与女性身体内部的雌性肌肤分泌有关,强烈的光照和日晒也会加深黄褐斑的颜色。

总之,做好防晒可以预防上面两种斑点的出现和加深。那么,我们该如何各个击破还原肌肤无瑕白皙呢?

这三招让你远离肌肤斑点

 

三招让肌肤远离斑点

1、 四季涂抹防晒霜

四季涂抹防晒霜

一定要四季都涂抹防晒霜,不能因为冬天或者春秋太阳光照少且弱而忽视涂抹防晒霜,紫外线一年都有而且时刻出现在你周围,不得不小心。夏季可以使用50倍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其他季节可以改为30倍的。

2、 回家一定要卸妆

回家一定要卸妆

即便你当天出门只用了防晒,回到家之后也一定要卸妆,只洁面的话不太能清洁干净空气中的脏东西和一些化妆品成分。彻底的卸妆才能让肌肤真正无瑕。

3、 多敷保湿面膜

多敷保湿面膜

日晒后一定要做好晒后修复的工作,白天日晒,晚上就要多做保湿,敷一片保湿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也能减缓黑色素沉积,为肌肤保湿是晒后修复最重要的方法。用冷藏过的面膜敷脸还有镇定肌肤的效果呢

斑点已出现?如果想淡斑,不妨学这套教程。

Step1:用遮瑕遮盖斑点不留痕

用遮瑕遮盖斑点不留痕

如果你的斑点很明显已经影响你的容貌,那么可以用彩妆品即刻淡斑。具体方法是先在有斑点的部位涂抹一层粉底,然后用遮瑕单品轻点斑点,涂抹之后用指腹按压防止浮粉。最后再涂抹一层散粉定妆。

Step2:回家后用卸妆+清洁的方式深层洁面

回家后用卸妆+清洁的方式深层洁面

即便肌肤没有斑,涂抹了防晒霜下班回家也要卸妆,如果你肌肤有了斑点就更要做好防晒。卸妆单品先清洁肌肤然后再用洁面品进行二次清洁。

Step3:高效精华精准淡斑

高效精华精准淡斑

很多品牌针对半点推出了精准淡斑的淡斑精华,通过精华中含有的高浓度的淡斑成分,可以深入肌肤深层精准寻找并针对黑色素沉着进行淡化,降低斑点形成的概率。

Step4:夜间修护单品叠加使用

夜间修护单品叠加使用

以为涂完精华就万事大吉?当然不是!你还需要将夜间修护的面霜涂抹在面部,夜间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最佳时间,这时间段修护类产品可以帮助肌肤代谢,而且能重构健康的细胞,丰盈、饱满,细胞健康,皮肤也会看起来白皙水润,不易留斑。

总之,做好保湿是基础,强效淡斑是方式,两者结合,让你的斑点无处遁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