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选好沙发分分钟治愈“葛优瘫”

2016-09-05 14:09:20    来源:    编辑:

  导语:前有葛大爷的“葛优瘫”在那里屹立不倒,这近日赵丽颖的“碧瑶坐”就前来叫嚣,看来这新一轮的模仿大比拼就又要开锣了。随后也有不少人大呼“到底还能不能坐好了!”虽说是一个玩笑,可说到坐姿现如今还真是千奇百怪,要说为什么总有人坐不好?只因为你还没有TA吧!(来源:YOKA时尚网)

  前一阵子,葛优在《我爱我家》中饰演的二混子纪春生被玩坏了,做成了各种表情包,这张虚弱的摊在沙发上的照片一时间就蹿红了,被称之为“葛优瘫”。要说这“葛优瘫”有多火?呐↓↓

这不就出现了京城四瘫嘛!

  虽是个搞siao的段子,可还是引来了点小麻烦。万名学生家长纷纷联名要求葛优坐端正。时间一长,本以为啊“葛优瘫”会慢慢就此被人淡忘了,可现在有跑出了个“碧瑶坐”!喏↓↓先来看看这“碧瑶坐”什么样吧!

这么坐!
这么坐!!!
天啊,碧瑶难道你不累吗?
 

  看到这些“怪异”坐姿后,心真是好累啊...到底还能不能做好了?能啊!当然能了,这部编辑为了你准备了这些↓↓这下不会坐不好了!

  其实啊,这坐姿好不好完全看心情,如果你身心疲惫还指望着笔直坐好?所以在沙发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浅色,能给你些清新的味道,这样你在沙发上听音乐看剧都非常放松,以最舒适的坐姿坐在那里,就不疲惫了吧!

  就沙发的舒适度来说,你可以选择这种半包围的沙发,沙发靠背和扶手形成的半包围空间,可以给你的背部一个最舒适的支撑点。

  沙发的材质也相对比较重要,跟其他材质相比,布艺沙发会非常舒适。自然而又具有亲切感的格调,令人莫名的对其产生了好感。

  组合型沙发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轻松的变换沙发的不同位置,根据你个人的需要来调节,非常符合身姿。

  就舒适度来说,圆形沙发也比较合适。因为其宽大的空间感令你身上每一寸都可以得到支撑,无论你是打算一人独享还是几人合坐都没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