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6个喝牛奶的常识 你得懂

2019-01-11 13:50:23    来源:    编辑:

  牛奶,在最近几年来非常受欢迎,很多人不是把牛奶当做早餐,就是晚上睡前选择喝一杯,因为牛奶的好处是有很多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关于喝牛奶的一些知识。

  牛奶营养高,我们要多喝?牛奶里面有很多的营养,所以很多人都会想要多喝一点,当喝牛奶喝很多的话,会导致身体产生过多的热量,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每天喝300克左右的牛奶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喝牛奶好?如果在饭前半个小时喝牛奶的话,是具有降低餐后血糖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吃饭后半个小时内喝牛奶的话,这个效果也是存在的,但是效果不好,所以喝牛奶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饭前半个小时饮用。
  不能空腹喝牛奶吗?空腹喝牛奶可能导致乳糖不耐的情况,会出现腹痛、腹胀的情况,如果配一些食物来吃症状减轻的话,就不要空腹喝牛奶。但是要是没有乳糖不耐的情况出现,是可以空腹喝牛奶的。
  睡前喝牛奶能促进睡眠?睡前喝牛奶能促进睡眠并不是绝对的,但是牛奶里面含有不少的助睡眠成分,并且牛奶还具有饱腹感,能够缓解因为饥饿而导致的失眠表现。
  牛奶不是越浓越好。牛奶越浓的话容易导致肠胃无法完全吸收,时间久了是很容易让肾脏负担加大,形成结石。
  喝牛奶是否加糖?有些人在喝牛奶的时候,总是会选择加一些糖,但是营养会被糖给破坏掉,有可能还会导致中毒的情况出现,所以喝牛奶的时候还是不要加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