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月的时令海鲜最鲜美

2018-05-23 10:26:18    来源:    编辑:

    进入五月,时令进入夏季,这是个吃海鲜的季节,那么五月吃什么海鲜呢?不少时令海鲜等着你来品尝,不妨来看看五月吃什么海鲜吧!

 
皮皮虾
 
  五月春夏交接,正是个吃海鲜的好时候。每年的5月份皮皮虾最为肥壮鲜嫩,因为此时是皮皮虾产卵的季节,不管是公的还是母的都个个肥壮且肉质鲜甜,可以说是皮皮虾的最佳尝鲜期。
 
花蛤
 
  花蛤,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海鲜类食物,很多人喜欢吃蛤蜊,5月是花蛤的丰产期,每天一大早蛤蜊一上岸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小龙虾
 
  夏季到了,又是吃小龙虾的季节,小龙虾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美食,五月中旬全国各地的小龙虾大量上市。每年吃小龙虾的最好时机是5月到10月,一盆小龙虾,外加一瓶啤酒,别提多逍遥自在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