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熬夜族”食5物精力更充沛

2018-03-28 09:11:58    来源:    编辑:

   现代年轻人熬夜再常见不过了,短时间内熬夜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是长时间的熬夜,对身体各方面影响还是很大的。黑眼圈是最明显的熬夜“后遗症”,时间长了一系列隐藏的后遗症就会慢慢表现出来,对肝脏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那么有什么食物能拯救我们的熬夜“后遗症”呢?吃什么能让熬夜后的人们更精力充沛呢?

  1.海带,吃海带的目的,是为了补充适量的铁,而铁的摄入,能够促进人体的血红蛋白增加,进而能够增强血红蛋白输送营养物质和氧气的能力,这样以来,就可以让身体尽快恢复。
  2.橙子,橙子中富含维C,而且,橙子中还有大量纤维素和果胶,能够起到生津开胃,止渴下气的作用,还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排除毒素,增加免疫力,减低胆固醇,使身体恢复健康状态,在熬夜后快速提升免疫力。
  3.鸡蛋,鸡蛋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能够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因此,熬夜以后,多吃一些鸡蛋,能够让我们的“熊猫眼”得到有效缓解。而且,鸡蛋的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是比较理想的健康食物。
  4.苹果,苹果是世界公认的健康水果,苹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果胶、膳食纤维、有机酸等等,能帮助人体分解聚集于体内的脂肪,有效防止肥胖,增加血色素,还能有效防止动脉硬化,熬夜后吃苹果能快速补充我们的精力。
  5.胡萝卜,我们知道,胡萝卜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A,能够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机能,有助于增进视力,对于深夜用眼过度的朋友来说,多吃胡萝卜是非常有益眼部健康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