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看看这些床垫做的“街边食物”

2016-09-12 10:26:04    来源:    编辑:

 1-1

法国当地的街头艺术家lor-K,发现了不少丢弃在人行道上的床垫。把床垫进行改装,就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美食之物。看看这个华夫饼,用床架做华夫饼,用白被子做奶油,在添加几根巧克力,简直与真正的食物一模一样。

1-2

这块披萨也做得像模像样,将床垫里面的海绵切割出来,刷上颜色,就像底部被烤焦了一样,在把辣椒、蘑菇还有豆腐块都放在上面。果然分不出真假吧。

1-3

还有这几个寿司,也是用海绵卷起来,果然跟卷寿司一样,再到里面夹一些东西,就完成了。

1-4

还有这两种三明治,第一个就跟subway的做法一样,第二个里面还加了芝士。真是栩栩如生。

1-5

1-6

这是蔬菜卷饼吧,里面有牛肉吗?得好好看看。

1-7

还有两串骨肉相连,红、绿、黄相间其中。

1-8

最后到甜食了,这款就像我们吃的加巧克力饼干一样,上面还粘着糖粒呢。

1-9

巧克力蛋糕和草莓蛋糕最后压轴,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1-10

1-11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