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具人气莱西特色名吃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6-09-07 14:08:42    来源:    编辑:

  为了进一步弘扬莱西饮食文化,挖掘、整理、宣传我市精品特色名吃,扩大传统美食知名度,培育和打造地方特色餐饮品牌,促进餐饮服务业发展,使广大市民和旅游者能品尝到味美、质优、价廉的我市特色美食,市新闻中心联合市服务业发展局特举办“最具人气莱西特色名吃店”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市民共同参与大众评选的方式,收集推荐出全市若干家莱西特色名吃店,通过微信公众投票,评选出前10名“最具人气莱西特色名吃店”,并由市新闻中心通过《莱西市情》、莱西新闻网、莱西市情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本次活动宣传动员时间为2016年8月26日至9月25日,投票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评选公示时间为2016年 10月10日至10月16日。市民可通过电话0532—58821763、邮箱lxxwzx123@163.com、莱西市情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投票,本次投票时间截止2016年9月30日24点。所有被系统识别存在作弊或刷票行为的,直接刷屏投票权利直至活动截止,最终保留正常票数,计算微信投票得数。
  本次活动将在投票的市民中设置幸运奖若干名,中奖者可获得由参与评选的“最具人气莱西特色名吃店”提供价值50元的就餐券1张。敬请市民关注“莱西市情”,踊跃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特色名吃店。 
  市新闻中心将根据评选结果在《莱西市情》、莱西新闻网、莱西市情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对10家获奖特色名吃店名单进行公示。
  获得“最具人气莱西特色名吃店”称号的特色店,市新闻中心将对其进行专题宣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