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2020-06-02 09:55:15    来源:    编辑:

记者 欢欢 所海 龙飞 建君

多彩童年,筑梦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庄增大、王清源、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小学,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为“春蕾女童”送去助学金,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5月28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到水集街道杭州路小学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庄增大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亲切交流,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寄语少年儿童,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锻炼强壮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庄增大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讲述学校、城市、国家的变化,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活动内容,提高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提高教学质量摆上重要位置,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精致准备教学内容,精彩展示教学效果,让学生快乐学习;要有爱心、耐心和细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真诚地做孩子们的朋友,全力营造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到青岛九联小学,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王清源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建设及校内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和荣誉,随后参观了校园内的“行知园”。他强调,要加强校园、教师队伍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要注重培养提升学生兴趣,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本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秀品德,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到南墅镇工商希望小学走访慰问。赵希胜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立大志,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好接班人。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到院上镇武备小学走访慰问。他强调,学校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优化教学环境,辛勤的园丁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教书育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张升山走访看望了姜山镇中心小学学生。张升山强调,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课的心理调适和疏导,培养学生自信、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和良好的情绪,形成家校共育、共护合力,确保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