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集中清障为项目建设护航

2020-04-02 09:54:06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连日来,姜山镇、经济开发区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内进行集中清障行动,依法打击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

据悉,姜山工业园部分已依法清障地块内,部分征地群众违法抢栽抢种苗木等地上附作物,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经济开发区草泊村人才公寓和七星河新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等项目,均已由政府部门发出拟征收土地公告。在明知土地被征收的情况下,部分村民抢建大棚、抢栽树木。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趁项目建设土地征收之机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正常的土地征收工作秩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广大干部群众应当自觉维护正常的土地征收秩序,自觉抵制、举报骗取补偿、阻碍施工、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营造诚信、公平、公正的和谐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