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118次会议上强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4-01 09:21:32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刘尚文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18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再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近期境外疫情不断蔓延,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科学精准组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学会“弹钢琴”,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紧紧抓住投资这个关键,不断优化服务,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快新项目开工建设,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抢则抢的要求,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抓好各级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牢牢把握基础设施建设“窗口期”,高度重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新模式的应用,抢占发展先机,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深入研究,切实提高专业化素质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