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甜瓜产业示范园开工建设

2020-03-20 14:02:57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马连庄 (3).jpg

挖土、填土、压实……近日,马连庄镇的青岛甜瓜产业示范园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将于4月中旬建成,因已过甜瓜种植季节,今年将与寿光市良友种子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辣椒种植,预计纯收入可达到300万元,下一年度改为甜瓜种植后可达到500万元。”马连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青岛甜瓜产业示范园利用扶贫等资金,投资2000万元,在大沽河孔家段东侧,建设占地370亩的青岛甜瓜产业示范园,主要建设新式钢结构大棚100座,推动镇域甜瓜种植的转型升级,并以此为契机,争取创建国家产业示范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