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农机3·15”在行动

2020-03-20 13:58:3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黄政家 朱菲菲

日前,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在河头店镇开展了“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助推农机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农机3·15”质量监督维权宣传活动。

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条幅、咨询台,结合农机领域的一些常见问题,为大家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农机产品及配件真伪识别知识、农机产品质量“三包”、投诉等相关知识,努力提高广大农机手和销售商对农机产品及配件真伪的识别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