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住建局全面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

2019-11-26 09:45:4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周立飞

3版 边上 1.jpg

  位于姜山镇的锦绣花园和品烁华年小区是今年我市涉及到的青岛市群众关注的10个领域重点项目,是我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工作的重点。为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日前,市住建局物业科会同姜山镇建委组织锦绣花园和品烁华年小区物业企业在小区开展了业主意见征询活动,通过发放征询意见表的形式,征求小区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小区业主积极参与。活动期间两小区物业企业共收到居民反馈意见表152份,居民对物业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356条,为物业企业下一步开展物业整治提升工作积累了宝贵意见。活动期间物业企业还为小区居民发放了物业管理方面的宣传资料400份,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更多了解物业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政策条例材料,加强了物业企业与广大业主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提高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水平,加强物业管理问题集中整治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我市的物业管理水平和物业服务质量,根据《青岛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作战方案》《莱西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市住建局将会同各镇街等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