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行教育系统团队干部培训班

2019-11-26 09:44:5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盈波

  为造就高素质、学习型团队干部,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近日,团市委联合市教体局在市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全市教育系统团队干部集中培训。

  共青团和少先队是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的后备军,加强共青团和少先队领导干部的培训是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战略举措。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新媒体形势分析、基层服务型团队组织建设、青年热点问题、团的业务知识及廉政教育等展开培训。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团、队干部肩负着教育引领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将会自觉学习、学有所得,在团队岗位上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素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