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2019-10-16 09:31: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孙苏蕾

  山东省“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中心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截至10月10日,我市参赛团体近300家,在全省竞赛排名中,我市有6个单位进入前100名,其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以总分4120185位列全省第9名。

  我市将竞赛活动作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渠道,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下发竞赛通知,发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将各单位组织开展竞赛活动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先后5次对各单位参赛情况进行了通报,激发了各单位参赛积极性。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市掀起了学党史、新中国史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