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为243部校车“健康查体”

2019-09-05 15:20:1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仇晓君

微信图片_20190904085736.jpg

  为保障2019年秋季新学期校车的平安运行,8月31日—9月1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联合市教体局安全科组织安全部门、汽修厂人员对全市243部校车进行开学前拉网式“健康查体”,确保各项指标正常,迎接新学期运行。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车辆的轮胎、灭火器、安全锤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12条因磨损严重、存有安全隐患的轮胎立即进行更换,对技术不合格项目的6部车灯光等问题,立即现场整改,确保全部校车各项安全指标符合规定。同时,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还召开了校车人员新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校车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