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关爱留守困境儿童

2019-09-04 10:09:1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金玉

  8月29日,南墅镇“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新学期助力再奔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墅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莱西市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爱心企业负责人,为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助学金,并开展了健康查体、革命教育、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

  据悉,莱西市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困难群体送医药下乡等公益活动,并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目前已累计帮扶留守儿童50人,志愿者人数已有200余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