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高手在悬空扁带上上演“魔鬼舞步”

2019-08-13 09:40:26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扁带.jpg

 

  由中国登山协会、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主办,宁拓体育承办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扁带赛暨中国扁带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月11日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韦仕林、利柏贤分别夺得该项目的速度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卢锋华夺得该项目的花式赛冠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60多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全国各单项排名前三的高水平运动员,让比赛看点十足,备受瞩目。在花式赛预赛中,参赛选手在扁带上保持身体平衡,完成行走、跳跃、空翻等各种难度动作炫酷感十足的扁带技艺,极具观赏性与视觉冲击力。在速度扁带比赛中,扁带运动员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在扁带上快速行走、上下翻飞,给观众带来“速度与激情”的豪华视觉盛宴。其精彩表现博得在场观众高声呐喊助威,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扁带比赛,太精彩了,太刺激了!”一名观众兴奋地说道。在晚上开设的扁带体验区备受市民欢迎,很多孩子、学生都跃跃欲试,想体验这项集挑战、竞技、表演、观赏于一体的时尚运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