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以突破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莱西快速崛起

2019-08-13 09:41:18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8月9日,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来我市调研突破莱西攻势涉及的重点项目,走访联系贫困镇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召开不忘初心基层座谈会,广泛听取我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副市长江联军参加活动。
  薛庆国先后来到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二期项目、中建材智慧农业小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随后,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基层座谈会,听取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就如何突破莱西攻势、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双招双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的意见、建议。
  薛庆国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今年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特别是让企业感受到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薛庆国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青岛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收集梳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发挥政策叠加效应,以突破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莱西快速崛起,形成青岛新的增长极。
  在日庄镇后李格庄村,薛庆国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贫困户,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安享幸福晚年。要多关心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情况,全面兑现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薛庆国来到青岛埃维燃气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企业必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安全生产、运行和管理各项工作。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建强安全监管队伍,突出应急能力建设,切实解决好安全生产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