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五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9-08-13 09:38:10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8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等单位主办,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莱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19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五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中小企业创新大赛莱西市第一届“海诺杯”创新大赛在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圆满落幕。大赛共有19家企业的19个项目参赛。
  比赛中,19位企业代表充分阐述公司理念、展示创新产品,5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项目现场进行提问并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大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青岛超瑞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碳纳米管的多元化应用”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前四名项目将参加青岛市级复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