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才津补贴开始申报最高可领7.2万元

2019-08-07 09:50:0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郁丽丽

  近日,我市出台《莱西市基础人才集聚工程引进人才津补贴发放实施细则(试行)》。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在我市自主创办企业或到企业就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工作、缴纳社保满一年的,可申请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500元人才津贴;企业新录用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来我市自主创业,且首次在我市缴纳社会保险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或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或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可申请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生活补贴。人才津补贴补贴期3年。
  符合条件人员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人才窗口办理(长岛路148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五楼),咨询电话:66035783。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