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六期专题讲座

2019-08-07 09:51:4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办了第十六期专题讲座,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参加。
  讲座邀请了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青岛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许泽春进行授课。他围绕食品卫生安全法治历程、食品安全法涉及的相关部门或群体以及食品安全法等内容进行专业授课,详细讲解了有关知识,对我市开展食安工作监督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方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